六宛花露水

一口一瓶花露水.

【听曲】共剪西窗烛③

日常片段甜饼向

ooc预警

因为最近比较忙,所以就先写了这么多。



  上海渐入雨季,家里地上时常雾蒙蒙的,弄得曲曼婷颇不高兴。从前在北平哪里会有这样湿润的时候?四处湿糊糊的,坐也没个安稳。

  曲曼婷坐在沈听白怀里,手里时尚杂志翻久了实在乏味。她假装翻页,时不时瞥几眼正在看报的沈听白,看准时机找准位置后,她一下抽去沈听白手里的报纸,反手压在背后整个人顺势倒向沙发的扶手。

  “曼婷。”沈听白知道她是无聊了。上海女人平时就爱搓麻将,偏曼婷不会,连学了一个月也没学出什么名堂,别家夫人都嫌她牌技差不与她一道玩。

  曲曼婷笑开了,伸手去捏沈听白的脸:“想要啊?自己来拿。”

  沈听白思考片刻摘下眼镜,曲曼婷见此微微向靠背挪了挪,她将拿着报纸的手压在角落里,自己略直起上半身盯着沈听白。

  “你干嘛?”曲曼婷看着逐渐凑近的沈听白慢慢直起上半身。

  沈听白离她不过一指距离:“给你找点事情做。”

  曲曼婷今天喷了城南香水店里那款迷蝶寻踪香水,他一凑近,那淡香忽得窜进他心里弄得他心痒难耐。他鼻尖触碰到曼婷的鼻尖,曲曼婷一惊伸手推了推他的肩膀。

  “你不是无聊吗?”沈听白触及她的腰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